没有你想看的东西,是一个死人

呜呜呜呜呜就等着它在海上漂过来了

LilAC_sabotage:

【兴奋炸裂】大逆裁2原画集新图+涂爹注释自汉化

※前排提示:剧透注意※


大逆裁2原画集有好多新图啊涂爹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这些游戏通关后一直脑洞的画面还有预料之外的画面涂爹都画出来了!实在感激涕零QAQ!!!涂爹我爱你!!!


每张图涂爹都有给相对应的注释,太有趣了就翻译了一下,不知道放在lofter能不能看得清......


有人注意到图一图二的区别了吗?

小时候的曾擦肩而过龙之介和亚双义、还有软萌软萌的寿沙都好可爱!

散发下来的寿沙都美哭!

原来龙之介你不是Saber是Archer!以前也有想过这个可能性,但是一直别着狩魔的龙之介给我他之后一定会拔刀的印象更加强烈就渐渐忽略这个手甲的作用了。现在一直都没解释的龙之介左手的手甲的作用算是有了个比较精准的解释。(不过大逆裁1画集里龙之介有一张图似乎背的就是弓)。看了这幅图就好想在游戏里想看龙之介拉弓箭啊......

搬运工人亚双义撩开的前发和身上的肌肉线条!脖子上的伤看着心疼,骨子里的执念令人敬畏。

图4名为“觉醒福尔摩斯”,其实我个人觉得可以解释为“嗑了觉醒剂的福尔摩斯,我觉得和很有原著中时不时就lost tension毒瘾发作嗑药的福尔摩斯很像......

年轻时的福尔摩斯意外地拽hhhhh嗯其实完全将悠仁不看做悠仁就当做是原著华生这样看福华还是不错的【其实我不是很能接受悠仁是华生的事实......

福尔摩斯的育儿剧场哈哈哈哈哈看到名字就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班吉克斯巨巨!!!!!啊啊啊啊啊好色气好想扑倒他啊啊啊啊啊!!!!!

巨巨和亚双义的CP感!我超喜欢这张图!这对曾经仇家的师徒真带感!

巨巨小时候好萌好可爱!青年时好清爽好阳光!现在色气又忧郁......

后面巨巨的笑容渐渐没了,气质也越来越阴暗沉重……

哈哈哈看来踢腿真的是班吉克斯家的传统连猎犬也一起踢哈哈哈哈哈突然脑补了一下兄长大人在法庭甩大长腿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哥哥年轻时简直自带闪光......难怪爱丽丝如此天使......


我想我一辈子都从大逆裁坑出不来了......他们太美好了......

感谢涂爹!!!

评论
热度 ( 2326 )
  1. 共20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Uhsnay | Powered by LOFTER